转:奥瑞旅行是什么鬼?

以下文章截取自与奥瑞旅行CEO对其产品的一次不成熟的描述:

奥瑞旅行:你出过国吗?从你起心动念到踏上异国他乡的土地再到回来,都需要花钱对吗?
假装用户:是的,所有动作全部伴随着花钱。无论买旅游产品还是在境外消费(买东西或者吃顿饭)都得花钱。
奥瑞旅行:但是你在境外花钱爽吗?花的值吗?
假装用户:不爽是肯定的,国内啥都手机在线支付,习惯了;国外花钱太原始了,至于值不值的不好说。
奥瑞旅行:没错,如果你在国外本来就要买这个东西,恰好现在有个软件,能让你买的时候打折,付款的时候手机快捷支付,你用不用?不仅如此,奥瑞旅行这个怪物除了给你提供最细致的旅游服务外,还要让你清楚、明白、实惠、便捷的在境外花好每一笔钱。
假装用户:还有这么好的软件?请问哪里能下载?什么时候可以用?
奥瑞旅行:别着急,今年6月以后去英国玩耍的小伙伴就可以率先用到啦!年底去欧洲玩耍的小伙伴也可以用啦。有没用很期待,心痒痒的?另外,奥瑞旅行的1.0版本海外中文接机、送机和包车定制服务也依然为你守候,专人专车从机场接你送到酒店,再从酒店送你去shopping,之后满载而归送回酒店。好土豪的样子有木有?!

  如文中描述,奥瑞旅行这款产品实际上是打破了中国人出境消费的很多弊端问题,比如目前中国人出境消费,要么使用现金,要么使用VISA、master card或银联卡等银行卡;使用现金的方式出境是收到金融管制的,就是你一次性可以带的货币数量是有限的,而使用银行卡要么换算成当地货币,要么转换成美金支付,很不方便,且毫无任何折扣可言,信用卡的话回来还钱也是个问题,经常会有人忘记还其他货币的钱而被银行纳入信用不良的人群之中。

  之前我也说过中国的互联网发展速度是相当的快的,目前中国人直接跳过了信用卡时代步入了移动支付的时代,但仅限于中国,现在有这么一款产品直接将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带入国外,让中国人不管身处何处都可以享受到国内的移动支付便捷,这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。

  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